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致谢库兹马施罗德等9名离队球员 詹皇转发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洛杉矶湖人阵容大调整,包括库兹马、波普、哈雷尔、卡鲁索、马基夫-莫里斯、丹尼斯-施罗德、安德烈-德拉蒙德、本-麦克勒莫和麦金尼这9名球员先后离队。日前,湖人队官方账号晒出了这9名离队球员的照片,并表示致谢。湖人官方账号还写道:“终生湖人。”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对此进行了转发。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队在上赛季季后赛表现令人失望,不敌菲尼克斯太阳止步于首轮。因此,湖人队阵容大洗牌也是在所难免。到了休赛期,湖人和华盛顿奇才达成一笔重磅交易,从奇才得到超级后卫威斯布鲁克组建了三巨头,同时也把库兹马、波普和哈雷尔这3大重要球队轮换送至了奇才。

  另一方面,湖人队也没有充足薪金空间去挽留外线防守大闸卡鲁索,最终只能目送卡鲁索转投芝加哥公牛。接下来,马基夫-莫里斯去了热火,德拉蒙德去了76人,麦克勒莫则去了开拓者。同时,湖人也没有续约锋线球员麦金尼。在湖人得到威斯布鲁克之后,施罗德的大合同美梦也已经彻底落空。最终,他以一份一年590万的短合同转投凯尔特人。

  当然,湖人队在接连送走多员大将之余,也进行了充足的补强。除了威斯布鲁克之外,湖人队先后签下了霍华德、纳恩、蒙克、安东尼、阿里扎、贝兹莫尔、艾灵顿等等一众实力悍将。与此同时,小加索尔宣布执行第二年合同留队。对于潜力新星塔克,湖人则是开出3年3200万美元合同成功与其续约。经历了阵容大洗牌的湖人,新赛季预计将会成为争冠大热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