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篮网三巨头中哈登压力最大 欧文KD有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篮网三巨头,他表示三巨头中哈登面临的压力最大。

  当被问到三巨头谁压力最大时,A-史密斯说:“哈登,欧文赢得过总冠军,杜兰特赢得过两次,而哈登还从没拿过冠军,他只是在打替补时有过一次总决赛之旅,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他没有得到过总冠军,还有他在上赛季之前的五年打出过的史上最伟大的进攻表现,上赛季哈登有些不在状态,然后向火箭提出了交易申请,告诉球队如果不交易他就不干活,这是糟糕的行为,最终他如愿以偿被送至布鲁克林。”

  “我得提醒你们,哈登在过去5年里3次拿到得分王,有过场均36.1分、34.3分,拿过MVP,也陪跑过两次,这个兄弟是真正的超级球星,这点毫无疑问,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而且他在休斯顿的时候我们就对他有冠军期待,现在他不仅来到了篮网,还联手了杜兰特和欧文这样的家伙,正如他自己所说当他们全员健康的时候没人能够击败他们。在三巨头中,焦点会在哈登身上。”他补充道。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