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晒苦练跳投视频 76人球迷:年年炒作看吐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社交网络上一条关于本-西蒙斯在休赛期苦练跳投,并且在训练场上秀出一手精准跳投的视频火了起来。

  在视频中,西蒙斯裸着上半身打全场对抗练习赛,各种秀出急停三分,后仰跳投,状态十分出色。

  但没想到的是,很多76人球迷看到这个视频却开始骂街,原因竟然是西蒙斯每年休赛期都会通过各种渠道放出类似的训练视频,展示自己的投篮。

  有球迷表示:“他的出手姿势仍然不对,而且我们需要看他在真实的比赛中这么打。”

  有路人觉得西蒙斯被骂的冤枉,替他说话,认为他可能是唯一一位训练还要被骂的球员,但有76人球迷科普道:“过去四年他每年都会发类似的视频。但他在真实比赛甚至夏季联赛中都不会这么出手。”

  西蒙斯在上赛季季后赛里的糟糕表现几乎耗尽了费城的耐心,76人管理层也考虑将他交易,毫不夸张地说,现在他的核心地位已经被动摇了。

  西蒙斯也知道自己的短板在投篮,但在76人效力的四年时间里,他并没能克服这个问题,甚至可以说不进反退。如果未来西蒙斯的跳投还是没有提升,球队恐怕还是会想方设法处理掉他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