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有意3D型后卫兰姆 下赛季薪水1050万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的引援力度很大,打造出很豪华的阵容,而且看上去,他们还没有打算就此停止,还在酝酿一些交易。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记者J-迈克尔报道,湖人现在看上了步行者后卫杰雷米-兰姆,此外黄蜂也在追求这名后卫。

  “目前湖人等4支球队都对他有意思。步行者也想放弃兰姆,因为他们在上个赛季送走奥拉迪波的交易中换来了勒维尔,还有他们用第13签选中了侧翼球员克里斯-杜拉特,所以这支球队已经没有了兰姆的空间。兰姆现在3年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下赛季的薪水是1050万。”

  兰姆是一位3D型的好手,有着不错的远投,防守也很出色,但这样一位锋卫摇摆人,上个赛季受困于伤病。上赛季兰姆只打了36场比赛,场均10.1分,投篮命中率是43.5%,3分球是40.6%。可惜赛季中多次受伤,缺席了赛季前13场比赛和最后18场比赛,包括最后两场附加赛。

  所以,报道中表示湖人如果要做这笔交易,他们首先要确认兰姆是否彻底恢复了健康,“这方面,就有着上赛季奥拉迪波被送到火箭后(发现不健康)的教训。”

  湖人目前阵中有保障合同12人,双向合同2人,他们目前并不急于补充人选,他们后续的目标是补充一位第三控卫,给威斯和努恩打下手,还有就是侧翼补充深度。看上去,如果兰姆能够恢复健康,将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更多关于"湖人 兰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