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嚴防王牌來襲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有4場比賽同事上演,其中陽光與王牌將在前者主場展開強強對話。兩隊目前都處於三連勝的良好勢頭,但本賽季的前2次交鋒陽光都以7分的優勢獲勝,而且陽光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今仗榜首大戰王牌空手而歸的成數頗大。

  奧運會回來後,陽光雖然在專員盃決賽不敵暴風,但這似乎是在為常規賽衝刺做準備,球隊隨後豪取三連勝。陽光的防守一如既往地穩固,賽季至今均場只失掉71.9分排名WNBA第一,次席的火花均場都失掉78.9分了,在近3場比賽中,球隊更加只讓對手均場得63.3分,可見陽光的防守是如此的恐怖。莊基爾鍾斯鎮守的內線相當彪悍,此女目前11.2個籃板暫時在籃板王排行榜榜首,她也是陽光勝負的風向標,上季在莊基爾鍾斯缺席整個賽季的情況下,陽光勝率不足五成,可見莊基爾鍾斯對於陽光整班波的重要性,而今仗面對王牌的比賽,莊基爾鍾斯與有聯盟第一中鋒之稱的E.甘巴芝的對位絕對耐人尋味。值得留意的是,陽光今季主場取得了10勝1負的佳績,球隊主場勝率頗高,此番坐鎮主場出擊,陽光贏面無疑更大。陣容方面,前鋒艾莉莎湯瑪士因傷倦勤。

  王牌目前的勝率與陽光一樣,只是以微弱劣勢排名次席,其實今季常規賽一姐之爭已經進入到白熱化階段,陽光、王牌以及暴風都對這個位置垂涎,要知道,常規賽前2位能夠在季後賽中直接晉級準決賽,這無疑增加了奪冠得機率。王牌今季在戰術上明顯出現變化,將K.柏林擺到第六人的位置,讓球隊在正選和後備之間的實力變得更為均衡,這樣的變化還是取得了比較積極的效果。與陽光重視防守不同的是,王牌極為崇尚進攻,常規賽至今均場斬獲90.5分,是聯盟攻擊力最強的隊伍,E.甘巴芝、艾查威爾遜以及積奇楊格都極具侵略性,但她們之間還是暴露出不少破綻,今季2次面對陽光都難以突破70分大關,在面對最強防守之時,王牌似乎毫無章法可言。此番走訪勢頭正猛的陽光,王牌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麥高迪莉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陽光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