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经理对周琦退赛表遗憾 周琦未接听记者电话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因此前与新疆男篮续约一直悬而未决,国手周琦今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为维护自身利益将退出新赛季CBA联赛。

  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遗憾,而周琦经纪团队则未接听新京报记者的电话。

  周琦今日上午发出了退出新赛季的声明,除非选择与新疆队和解,否则大概率将面临一年无球可打的局面。

  业内人士对新京报透露,CBA联盟其实一直在商议这场风波,目前看来,为周琦一人“坏规矩”的可能性较小。

  郭舰告诉新京报记者,得知周琦宣布退出新赛季后,新疆俱乐部表示遗憾,确实目前这种局面是多方都不想看到的:“这是他个人的决定和选择,俱乐部方面此前已经按照规定流程提交了合同,做完我们该做的事。”

  郭舰透露,新疆俱乐部6月25日就提供了续约合同,但周琦方面一直没有签署,因此无法注册。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