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冠军外援沦落到网上乞讨 球迷打赏还嫌少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22日,前CBA外援安德烈-布拉切迎来了自己的35岁生日,他却做出了一件相当丢人的事情。布拉切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贴出了收款码,让球迷们给自己打款来众筹搞生日派对的份子钱。曾经在CBA赛场大杀四方的冠军外援,如今沦为了网络乞丐,着实令人唏嘘。

  在布拉切发出求捐款的信息后,还真有网友给他打钱了。在一位网友给他捐了45美元后,*奇厚的布拉切甚至还嫌少:“太丢人了!”直到有人给他打了100美元,他才表示满意。

  布拉切身高2米11,体重118公斤,出生于1986年8月22日。在2005年NBA选秀大会上,布拉切于次轮第49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而进入联盟。布拉切有着不俗的进攻技术,在NBA很快就打出了名堂。在2010-11赛季,布拉奇场均可以为华盛顿奇才砍下16.8分8.2篮板的数据,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巅峰。

  然而,在球场之外,布拉奇却一直麻烦不断。他先后涉及过性*扰、无证驾驶等等的罪名,在NBA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刺头人物。也正因为如此,布拉切在NBA可谓是声名狼藉。

  2014年9月份,布拉切以250万美元的年薪加盟CBA新疆队。加盟新疆之后,布拉切在CBA赛场可谓是大杀四方、难逢敌手。而新疆队也在2015年和他达成了3年7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显然对他的能力是相当认可的。在2017年,布拉切随新疆队夺得了CBA冠军。

  尽管能力超强,但布拉切在CBA同样以不职业著称。每到休赛期,布拉切都会胡吃海喝导致身材发福。当新赛季开始后,他总是不在状态,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来恢复体型和找状态。

  尽管没有成为超级明星,但布拉切无论在NBA还是CBA都赚了不少钞票。对于他这样的人物来说,本应该不缺钱花。但他却做出了网络乞讨的行为,着实太惨了。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