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谈湖人损失杜德利的影响:10分会打3或4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知名节目“UNDISPUTED”的主持人香农-夏普近日在节目中被问及,对于湖人损失杜德利造成的影响,1到10分会怎么选择,夏普说道:

  “我会打3或4分,我认为很多人只会看你在场上的价值,比如你拿了多少分,抢了多少篮板,送出了多少助攻,但杜德利不是那种用来填满数据的球员,他是更衣室的发声者,詹姆斯信任他,AD信任他,他们都想要他留下。我认为杜德利是想要回归球队的,只要湖人想留下他,完全可以为他准备一个位置,为什么不让他成为工作人员呢?他不用在场上奋战,他只需要站在球队背后,他本可以留在更衣室的。我认为在训练营开始后,湖人将意识到,手上还有任务,还有些事情需要去完成,如果杜德利还在,他们会感到乐意的。但现在并非如此,湖人还得做好他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