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套佩顿批欧文:超巨得承担责任 要学会尊重教练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名宿控卫加里-佩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篮网球星*-欧文的一些争议,对于欧文上赛季公开表示篮网不只有一位主教练的说法,佩顿意见很大。

  当时欧文其实并没带什么恶意去针对纳什,他认为篮网可以不只有一位教练,因为他和杜兰特都可以承担责任。“我真不觉得我们只有一个主教练,KD可以当主教练,我也可以。”他说。

  这话引起了很大争议,也让纳什教练组脸上不太好看。对此佩顿表示:“他说这话真是太糟糕了。他应该尊重教练,如果他想做领袖,想做超巨,就要在场上承担起责任,做好该做的事,那么教练也会为他付出一切,因为教练也想让他开心,让全队开心。”

  虽然欧文后来收回了这句话,并强调纳什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佩顿依然认为这是欧文做领袖不合格的体现。虽然他一直以领袖自居,但在各种实际行动上,他还是真的差了不止一点半点。

  值得一提的是,佩顿之所以提到这件事,也是因为他与纳什私交很好,所以才会因欧文的话感到冒犯。欧文的言论或许并不是真的在批评纳什,但确实给篮网带来了不必要的关注和麻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