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尔卡宁更新社媒:现在是时候开始新的冒险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骑士、公牛和开拓者达成三方交易,其中马尔卡宁被公牛送至骑士。今日,马尔卡宁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马尔卡宁写道:“感谢你,芝加哥!这座城市在我和我的家人心中永远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我很喜欢在这座城市里打球和生活,以及在芝加哥西环区成家,与球迷们会面。感谢公牛队给了我机会,实现了我在NBA打球的梦想;非常感谢那些在背后支持我的人,感谢你们的帮助,让我成长为一个人,以及一位球员。我经历过许多高潮和低谷的时刻,有一些时刻值得回忆,而有一些则令人失望,但我不会用任何东西来交换这些。现在是时候开始新的冒险了,克利夫兰!”

  上赛季,马尔卡宁为公牛出战5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3.6分5.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