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再度示爱篮网:开心能重返球队并追逐总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五个月前因心脏问题而选择退役后,七届全明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以一年26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篮网。阿德发布声明表示,他非常喜欢在布鲁克林的短暂时光,很高兴能重返球队并追逐总冠军。

  “基于当时我的个人健康,我做出了一个明智的预防性决定,这让我在4月份时选择了退役。但几位顶级医生的进一步检测和评估,让医疗团队、我本人还有篮网队相信我已经完全康复并且能够重新回到NBA的严酷的竞争当中。我喜欢在布鲁克林短暂的时光,很高兴能重新加入球队,并继续追逐总冠军。”阿尔德里奇在声明中这样写道。

  早在8月4日就有媒体报道称阿德正在考虑复出,而有关于他复出的谈话主要集中在篮网队身上。

  上赛季,在与马刺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之后,阿尔德里奇加盟了篮网队,在5场比赛过后,阿德的心脏出现了问题,并就此选择了退役。

  “15年来,我一直把篮球放在首要位置,现在是时候把我的健康和家人放在第一的位置了。”当时的阿德在推文中这样写道。

  截至目前,阿尔德里奇在其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得到19.4分8.2个篮板和2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