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送出埃尔南戈麦斯 从绿军得到邓恩&爱德华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woj报道,消息源透露,灰熊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

  灰熊送出胡安-埃尔南戈麦斯,从凯尔特人得到克里斯-邓恩、卡森-爱德华兹和一个2026年的次轮选秀交换权。这笔交易要到9月15日才能正式完成。

  据NBA名记报道,在这笔交易完成后,灰熊继续对交易持开放态度。
埃尔南戈麦斯上赛季为森林狼出战5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2分3.9板0.7助,在此前贝弗利的交易中被森林狼送至灰熊。

  邓恩在此前一笔三方交易中加盟凯尔特人,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战11.3分钟,可以得到1.3分1.5板;

  卡森-爱德华兹在2019年次轮共第3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4分0.8板0.5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