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人:CBA调解时周琦方提出睢冉巩晓彬不和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新疆男篮今天发表声明,表示CBA纪律委员会在调解球队和周琦纠纷的过程中,逐一采纳了周琦关于流程方面的各项提议:先又简易程序转换为五家俱乐部组成合议庭的普通程序,又对随机抽取的五家俱乐部进行了调整更换,最终纪律委员会于2021年8月5日做出调解意见:驳回周琦的全部调解请求。


  随后,媒体人麦穗丰在社媒上谈到了CBA纪律委员会逐一采纳周琦关于流程方面各项提议的细节。

  “关于新疆男篮今晚发布的官方声明中对随机选取的五家俱乐部进行了调整更换的这个描述,有消息源向我解释了一点细节。首先,纪律委员会原本按规定进行简易调解程序,但采纳周琦方面的提议,改成随机选取五家俱乐部组成合议庭。其次,随机选取的五家俱乐部中,一开始包括山东男篮和富邦男篮,结果周琦方面提出睢冉跟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存在严重分歧,富邦俱乐部跟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关系较好,于是山东男篮和富邦男篮被替换。这就是纪律委员会在调解过程中,逐一采纳了周琦关于流程方面的各项提议的基本细节。”麦穗丰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球员时期,睢冉曾效力于山东男篮,目前他是周琦的经纪人。

更多关于"CBA 周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