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谈篮网队友KD:他不被任何防守者所影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员格里芬在《The Old Man and the Three》播客节目中回忆了上赛季的季后赛。

  被问到G7杜兰特的关键球是否是三分时,格里芬说道:“我认为他是在三分线内,当他投进之后,杰夫-格林说那是一个三分,然后我就开始看回放。在我看来,那不是一个三分。”

  谈到杜兰特季后赛表现时,格里芬说道:“他一直都有这种表现,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就是运球、运球,然后中距离跳投,尽管有一只手在他脸上他还是能投进,他不被任何防守者所影响。”

  谈到自己的调整时,格里芬说道:“这不算难,难的是搞清楚球队希望我以什么样的方式打球,欧文、哈登、杜兰特三人的风格不一样,我必须要去了解他们。哈登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我知道他是一个好的传球手,不过他讨论比赛的方式很特别,他总是有一个计划,在每次暂停期间他都有计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