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上曾经的自己!勇士名宿利文斯顿36岁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勇士名宿&勇士队球员事务主管利文斯顿的36岁生日,在这里我们为他送上真挚的祝福。

  利文斯顿于200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进入联盟,2007年,利文斯顿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遭遇断腿重伤,2008年后,他挣扎地辗转于热火、雷霆、奇才等多支球队,2014年,利文斯顿3年合同加盟勇士,之后随队夺得了三次总冠军,在三次夺冠征程中,利文斯顿都扮演着不可代替的角色;

  2019年,勇士因在杜兰特交易中触发硬工资帽,迫不得已用延伸条款裁掉了利文斯顿,被裁两个月后,利文斯顿宣布退役;退役一年之后,勇士邀请利文斯顿担任球队的球员事务主管,利文斯顿欣然接受。

  整个NBA生涯,利文斯顿一共打了833场常规赛,场均6.3分2.4篮板3.0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利文斯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