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伦丁:感谢公牛队做的一切 是时候开始新征程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瓦伦丁与骑士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今日瓦伦丁更新了个人社媒,向公牛队作出了道别。

  瓦伦丁写道:“芝加哥!我只想说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在经历的所有的起起落落中,我做为公牛队球员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我很荣幸能够为这么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效力。在这段时间里,我真的很喜欢我的队友们,并且为每晚穿上公牛的球衣征战而感到自豪。被公牛队选中是我梦想成真的一刻,我热爱在这里的每一分一秒!我会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这里。现在是时候开始我在克利夫兰的新征程了,加油!”

  2020-21赛季,瓦伦丁为公牛出战6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6.5分3.2篮板1.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