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东部预测:篮网雄鹿争夺激烈 76人实力断档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ESPN推出了新赛季的战绩排名预测,在东部,篮网和卫冕冠军雄鹿依然是最被看好的球队。

  专家团预测篮网将取得58胜24负,雄鹿为57胜25负,几乎一模一样。雄鹿作为卫冕冠军将保持强势,但篮网恢复健康之后,三巨头的磨合更值得期待。

  76人排在第三,但战绩为50胜32负,已经与篮网雄鹿出现断层。西蒙斯闹剧显然影响了他们的争冠前景。热火49胜33负排在第四,老鹰47胜35负排在第五,凯尔特人45胜37负排在第六。

  专家表示,虽然这几支球队的实力依然可观,但与篮网雄鹿不是在一个级别。站在观赏性角度,相信没人不希望看到篮网与雄鹿在明年东部决赛的对决。

  此后则是附加赛级别的球队,包括尼克斯(44胜38负)、黄蜂、公牛以及步行者(都是40胜42负)。尼克斯上赛季虽然进入东部前四,但实力上限仍不算太高,黄蜂则属于上升期的球队,有望继续冲击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公牛虽然组起了所谓的三巨头,但并不被ESPN看好,专家称化学反应和防守是关键。

  最后就是乐透球队,包括奇才(36胜46负)、猛龙(35胜47负)、骑士(26胜56负)、活塞(25胜57负)和魔术(22胜60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