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文霍斯特:没球队能在系列赛里击败健康的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湖人将小加索尔、一个次轮签和部分现金送至灰熊,换回王哲林的签约权。

  今年休赛期,两大热门球队湖人和篮网的阵容都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名记文霍斯特在节目中谈到了他认为的两支球队中更强的那一队。

  “首先,小乔丹会永远爱杜兰特和欧文,因为他们降薪让他能够获得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

  如果这两支球队完全健康,你得选那支有三位超级巨星的球队。当詹姆斯和戴维斯都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还没有被击败过,所以我不会低估他们。

  但三巨头齐聚的篮网是最强的,新赛季将检验他们能否保持健康。如果他们能做到,我不认为有球队能够在七场的系列赛里击败他们,包括湖人队。”文霍斯特说道。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