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预计新主场每年带来约2.6亿美元的经济活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快船为他们的新主场Intuit Dome球馆举行了奠基仪式。

  快船方面估计,Intuit Dome每年将为英格尔伍德(快船新主场所在地)带来约2.6亿美元的经济活动,包括提供超过7000全职和兼职工作。此外,快船还承诺提供1亿美元的社区福利。

  “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快船老板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里有很多人可以成为快船、湖人球迷。但我们想告诉大家我们是谁。我想在洛杉矶有许多人认同这样的一种观念,要不是弱者,要不就是阔步向前的人。这几乎是两个洛杉矶,这里不仅仅是娱乐和影视行业,我们的粉丝都是磨工工人。”

  “我对我们的球队很乐观,”鲍尔默表示,“我对我们球队的成功持乐观态度,这种乐观将使得力量倍增。在很多方面,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和乐观主义作为一种力量的乘数法是一致的。”

更多关于"快船 主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