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市场开启后开拓者没找过我 理解这是生意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安东尼近日在名记克里斯-海恩斯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由市场开启后自己的情况。

  “我刚开始一直在等待,我想看看波特兰是否有兴趣签回我。那时候发生了很多事,但一切都不够清晰。我觉得波特兰几乎就像我的家一样,在那里的两年,我觉得自己已经融入了那里。”安东尼说道。

  在被问到开拓者是否有联系过他时,安东尼表示:“没有,没有像我预想的那样联系我。但我也做好了他们不来联系我的准备,就像我在书里写的那样,职业体育里不存在忠诚,我不是说波特兰做错了什么,但我等他们是因为我是一个忠诚的人。


  我不想离开利拉德、CJ还有开拓者的那些队友,但我知道这就是生意。”

更多关于"开拓者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