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莫暗讽勒布朗:终于不用再蹲在底角看某人表演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洛杉矶湖人队阵容大清洗。老将马基夫-莫里斯没能留在球队,最终加盟了迈阿密热火。离开湖人之后,大莫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比了湖人和热火的不同。莫里斯暗讽了一番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终于不用蹲在底角看他一个人表演了。

  斯波尔斯特拉执教下的迈阿密热火,球队领袖是硬汉吉米-巴特勒,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坚忍不拔、最勤奋刻苦的球队之一。莫里斯盛赞了热火的团队精神,同时也调侃了老东家和前队友。

  莫里斯表示:“我感觉,在我们这支球队里,不再需要把球交给一个人,然后大家站着看他表演。我们是一个真正的集体,每一位球员都需要去得分、抢篮板和努力防守。这才是最好的球队,我终于不用每场比赛都蹲守底角,然后等待着某一个人给自己传球了。”

  莫里斯为湖人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在2019-20赛季,莫里斯追随勒布朗等人一起,击败迈阿密热火,帮助湖人队夺得了NBA总冠军。在夺冠赛季,莫里斯还是发挥了一定的作用。然而,在2020-21赛季,莫里斯状态全面下滑,已经不能稳定命中空位三分。在季后赛,莫里斯仅仅出战4场比赛,场均得到2.2分,三分命中率25%。湖人最终惨遭淘汰出局,无缘卫冕。

  到了休赛期,莫里斯也被湖人放弃,转而投奔热火。坦白而言,莫里斯作为一位老将,在湖人时期他的任务确实就是被安排在底角等待勒布朗的传球然后投三分。很显然,莫里斯对此还是心怀不满了。离开湖人之后,莫里斯也终于吐露了真心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