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比喻!老里谈西帝闹剧:就像特朗普败选却说赢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76人后卫西蒙斯坚决要求交易离队,但是76人还在进行最后的挽救行动,不过在球队内部看来这更像是徒劳之举。

  76人主教练里弗斯最近多次示好,他公开表示,说他认为西蒙斯不是冠军级别控卫纯属媒体误读,他根本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他认为西蒙斯是一位相当出色的球员。

  不过,他最新做客MSNBC的一档节目,被问及如何看待西蒙斯离队一事时,暗示了他的绝望之情。

  “我有时候就会考虑我们正在经历的局面,这就像我有时和人们聊天,依然有人相信是特朗普赢得了选举。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了,但无论如何我还会继续尝试(挽留西蒙斯)。”

  听得出来,里弗斯认为西蒙斯去意已决,已经没有任何余地,但是作为76人主帅,他还想继续尝试,尤其是他被认为今年季后赛对西蒙斯的评论彻底激怒了后者,成为离开的直接*。

  当地时间9月28日左右,将是各队训练营开始的时间,现在就剩下三四天时间,西蒙斯接下来是否如期报到,毫无疑问将成为关注焦点。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