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达拉斯有个复兴梦!能否突破首轮困局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引援动作

  在大刀阔斧地更换了球队总经理和主帅之后,独行侠在球员市场上倒是比较低调,原本希望有球星级别的引进,最终也未能实现。

  上赛季在季后赛中有着不俗发挥的小哈达威在休赛期成功拿到4年7200万的续约合同,博班也再留达拉斯2年,另外前文提到过的,上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的理查德森被独行侠几乎白送给凯尔特人。

  在人员引进上,独行侠签下了两名前尼克斯球员:尼利基纳和布洛克。

  上赛季尼克斯的表现出乎大家意料,尼利基纳和布洛克虽然不是进攻核心,但却在团队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防守端给予尼克斯足够的支持,这也是独行侠所需要的。

  上赛季独行侠可以说是没有一个合格的首发控卫,休赛期,虽然理想中的洛瑞、德拉季奇未能拿下,但尼利基纳和布洛克的到来聊胜于无,相比较布洛克,尼利基纳更为年轻,仍然处在涨球期,而基德是后卫出身,或许能够在这方面给予更多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