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利:NBA越来越国际化 东契奇是联盟前五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约翰-塞利在《VLADTV》节目中谈到了国际球员。

  谈到国际篮球时,塞利说道:“非洲的很多球员运动能力出色,我也看中国的比赛以及在中国打球的球员,NBA变得越来越国际化了,吉诺比利来自阿根廷,现在一个来自美国皇后区、布鲁克林或者芝加哥的球员不再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现在会有一群‘诺维茨基’进入这个联盟。”

  谈到《体育画报》的前五球员时,塞利说道:“前五里面有两个都是欧洲球员(字母哥与约基奇),但应该有三个欧洲球员,因为东契奇就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他就像是拉里-伯德2.2版本。”

  在今年的《体育画报》新赛季球员排名中,东契奇排在第六位,前五为杜兰特、字母哥、詹姆斯、库里、约基奇。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