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亚洲杯 > 正文

女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时间:2021-09-29  21:00

  中国女篮前2场小组赛均大胜对手,两战合计净胜对手多达165分,目前排在B组第1,前2场比赛面对菲律宾女篮和中国台北女篮,由于两队实力与中国女篮差距较大,许利民指导尽可能扩大球队的轮换面积,让大部分球员都有上场机会,其中李月汝两场比赛场均贡献19分6篮板5助攻,表现非常稳定;不过李梦因故没有随队出征,中国女篮此次大名单实际只有11人。

  澳大利亚女篮上一场比赛64分大胜菲律宾女篮,球队前两战均取得胜利,目前因净胜分劣势落后中国女篮排在B组第2,澳大利亚女篮此次出征亚洲杯的名单与夏天奥运会名单有比较大的不同,只有丽贝卡-艾伦入选此次亚洲杯名单,而内线核心坎贝奇则是连续缺席了奥运会和亚洲杯,由于现阶段WNBA赛事还未结束,许多效力于WNBA的球员均无法归队。

  两支球队近几年交手频繁,夏天在奥运会上被分在同一组,当时澳大利亚女篮全主力出战,中国女篮76-74力克对手。

  本场比赛是B组的一场焦点赛事,不过因为澳大利亚女篮没有派出全阵容参赛而少了些许看头,最近几年两支球队在洲际和国际赛场上频频交手,双方互有胜负,不过就此次阵容来看,明显还是中国女篮更胜一筹,前两场扩大轮换面积、保持球员体能也都是在为本场比赛做准备,数据也给予中国女篮足够的支持力度,看好中国女篮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女篮(-2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