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健康安全协议多达65页 未接种将受诸多限制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名记Tim Reynolds报道,NBA已经给各支球队发放一份2021-22赛季的健康与安全协议草案。

  据称,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将要每天接受检测,而接种了疫苗的球员则不用如此。在球队区域里,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在接种了疫苗的球员周围的距离也会受到限制。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NBA多达65页的2021-22赛季的健康与安全协议包括了对未完全接种疫苗球员的限制,比如:

  禁止与其他球员在同一房间内(室内)用餐,在球队会议期间保持6英尺的距离,远离更衣室,留在宿舍或者酒店,禁止进入公共场所等等。

  薪资专家Bobby Marks补充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将受到的限制:

  在更衣室与接种过疫苗的球员分开,不允许进入力量房,客场之旅时必须留在酒店里(有限制的例外)。

更多关于"NBA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