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老板:只要我活着 就不会卖掉鹈鹕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John Hollinger之前在其文章中分析,因新奥尔良球市规模的问题以及其他一些原因,鹈鹕将是未来十年最有可能寻求搬迁的球队。鹈鹕老板盖尔-本森和球队总裁Dennis Lauscha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此观点做出了回应。


  Dennis Lauscha表示:“这绝对不可能,至少在我和本森太太的任内不可能。我在新奥尔良出生并长大,爵士搬走时我的心都碎了(爵士队1974年在新奥尔良成立,1979年搬迁至盐湖城)。我最不想看到的事就是鹈鹕与圣徒(NFL球队,老板也是本森)离开新奥尔良,这不会发生的。”

  Dennis Lauscha随后表示,他每个月都会接到买家的询价电话,但在本森的指示下,他已经全部拒绝,其中甚至有10位数的报价(10亿美元+)。

  盖尔-本森女士则表示:“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不可能卖掉鹈鹕队。”

更多关于"鹈鹕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