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塔克说他感觉还好 希罗度过很棒的休赛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季前赛,热火125-99大胜老鹰,赛后热火主教练斯波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因右腹股沟拉伤退出比赛的PJ-塔克,斯波表示:“塔克说他感觉还好,但我会等明天再看他的具体情况。”

 

谈到希罗,斯波表示:“他度过了一个很棒的休赛期,他一整个夏天都非常非常努力,在季后赛我们输掉了与密尔沃基的系列赛之后就开始了。”

 

谈到洛瑞,斯波表示:“我喜欢他的比赛,他一直在扫视前方寻找对手弱点,他的节奏非常棒。”

 

本场比赛,塔克出战13分钟,投篮52,贡献64篮板1助攻;希罗出战26分钟,投篮129,贡献264篮板4助攻;洛瑞出战了14分钟,得到54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塔克 希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