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三球成夏洛特未来 黄蜂依旧平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夏洛特黄蜂在NBA就是一支平平无奇的球队,队内最大牌的并非球员或者教练,而是老板。“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是夏洛特黄蜂的老板,但在接手球队这些年以来,黄蜂的战绩和比赛气质并没有质的提升。当年的肯巴·沃克和艾尔·杰弗森给了乔老爷一丝希望,但最后也证明了上限确实有限,顶多就是季后赛首轮。随着沃克的离开,黄蜂离季后赛的距离越来越远,球队已经连续5年没有进入季后赛了。

  上赛季夏洛特黄蜂的常规赛战绩为33胜39负,球队遗憾位列东部第十一,无缘参加附加赛。在赛季初期其实夏洛特黄蜂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但球队阵容厚度不足,导致在队内的主力球员遭遇伤病后,战绩直线下滑。到了常规赛的收官阶段,夏洛特黄蜂更是遭遇六连败。其中在与奇才和步行者这种附加赛名额竞争对手的交锋里,黄蜂也是无力回天,最终潦草的结束了整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