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新援加盟组强阵 建队合理评高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大 中 小】


  优秀操作,高分好评


  先来看看赛季前官方放出各队高层评选的结果。

  在最佳主教练的评选里,迈阿密热火的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得到了77%的选票,在2020年的调查报告里,斯波教练也是联盟最佳主教练。在比赛调整方面,斯波教练排在了第三位。在休赛期最佳操作这一栏里,有47%选择了迈阿密热火队。在休赛期引援谁影响力最大的问卷里,热火从多伦多猛龙签换来的控球后卫凯尔-洛瑞收到了77%的选票,位列榜首。

  上赛季东部排名第六位的迈阿密热火本赛季被高管们预测将会排到东部第三位,他们所预测的东部排名为:1、布鲁克林篮网 2、密尔沃基雄鹿 3、迈阿密热火。在最佳外线防守球员这一评选中,吉米-巴特勒排在了第三位,在最佳防守球队的评选中热火排在了第四位,在最佳无球球员的评选中,热火的邓肯-罗宾逊排在了第二位,最可能成为未来的最佳教头这一评选中,热火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迈克-康利并列第四位。

  从上述所列出来的NBA高层的评选当中可以看到,目前的这一支迈阿密热火的阵容构建有多么的合理,以及休赛季的操作有多么的出彩。但是个人认为,迈阿密热火或许能重现19~20赛季的辉煌,但是球队想要在东部突围,还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情,上赛季迈阿密热火在季后赛第一轮就遭遇了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淘汰,相比较19~20赛季踩着密尔沃基雄鹿跻身到总决赛的表现,是明显下滑严重。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