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金牛盼取北京鴨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浙江金牛將會與北京鴨上演一場精彩較量。兩隊在新賽季CBA都取得了開門紅,其中浙江金牛首戰以23分淨勝分輕鬆擊敗福建鱘,球隊整體發揮穩定,反觀北京鴨上仗苦戰4節才戰勝江蘇龍,此消彼長之下,今仗不妨看好浙江金牛再下一城。

  有著「最強全華班」之稱的浙江金牛是今季CBA總冠軍有力的競爭者之一,上仗對陣福建鱘的比賽可見浙江金牛今季實力不容忽視。從浙江金牛賽季首戰來看,球隊佔據著場上優勢,其中正選上陣的吳前和王奕博等球員表現極為關鍵,在他們的合力演出之下,浙江金牛首節就已經取得了7分的領先,縱使浙江金牛第2節表現稍有回落,但在換邊之後球隊再次打出一波令福建鱘「窒息」的29比13的進攻,更是將分差拉大至20分完第三節,憑藉全隊穩定的發揮,最終成功取得開門紅。另外,後備上陣的余嘉豪也是球隊取勝的關鍵,14投11中,得到25分、12個籃板、3次偷球和1次封阻,表現十分全面。在比賽中,余嘉豪展示出了自己在內線的終結能力,7呎3吋的身高也令此子能更好地干擾對手得分,余嘉豪的加盟令球隊內線實力大幅提升,本輪面對進攻火候欠佳的北京鴨,浙江金牛有望延續勝績。

  另一邊廂,同樣取得開門紅的北京鴨在首場比賽就不如浙江金牛順利,可能是因為球隊更多是在磨合陣容,尋找到現階段最合適的人員配置,所以球隊並未能如外界期待的方式贏波。無可否認的是,北京鴨依然是很好地掌握了比賽節奏。北京鴨在對陣江蘇龍的比賽中,在兩隊均進入比賽狀態之後場面雖然十分膠著,不過好在朱彥西和翟曉川手感不俗,突破上籃和投射均收到成效,不過在進入第四節球隊也僅高對手2分,不過在翟曉川、範子銘和朱彥西第4節的聯袂演出之下,接連得分將領先優勢逐步擴大,最終幫助球隊一舉贏得勝利。與實力平平的江蘇龍要鏖戰到最後才能分出勝負,不難發現北京鴨在開季仍需要更多時間去磨合陣容,北京鴨今仗不妨以輸少當贏的心態去迎戰更為實際。陣容方面,前鋒高升因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