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谈39分惨败:这绝对不是新疆队真实水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晚的CBA首轮比赛中,新疆男篮69-108大比分输球遭遇开门黑,阿的江赛后表示,攻防两端一无是处,但这不是新疆队的真实水平。

  “攻防两端都没有表现出能力和水平!”阿的江赛后评论道,“一场球输掉2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如此之低(23中4,命中率17.4%)……”

  “……当然,我不是在找任何理由,联赛刚刚开始,今天绝对不是我们新疆队的正常水平,第一次比赛给了我们警示和提醒,今天我们攻防两端一无是处,我相信球员能通过第一场球认真吸取教训,重新振作起来。”

  本赛季新疆队上调了不少年轻球员,首场大比分输球,阿的江表示赛后跟球员训话道:“我们的目标不变,来就是为了赢球而来,绝不是为了输球而来,但我们不怕输球,如果怕输就不会打好比赛。”

  队长沙拉木也在赛后表示球队攻防两端没有打出夏天的训练水平,相信能尽快调整过来。

更多关于"CBA 新疆 男篮 训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