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星二代闪耀!余嘉豪14中11砍25+12打崩福建内线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7日晚, CBA常规赛首轮浙江队108-85大胜福建队。浙江新秀余嘉豪表现惊艳,14投11中贡献了25分和12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他的常规赛首秀就统治了内线。

  第一节比赛还有7分钟时,余嘉豪替补登场,这是他在CBA正式比赛的首秀。上场后不久,余嘉豪就丝毫不怯场,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之后余嘉豪又接吴前 的分球,带球上篮得分。出场时间不长,余嘉豪就表现出很强的内线存在感。

  进入次节,余嘉豪继续留在场上,他在篮下连造对方内线区俊炫犯规,迫近后者4犯被早早换下,自己则通过罚球和二次进攻取分。本节中段,余嘉豪与王奕博完成精彩的挡拆配合,攻筐制造2+1机会,篮下的攻势显得霸气十足。

  尽管出现过移动慢防守漏人的情况,但余嘉豪防守端整体表现还不错,有效干扰到对方的突破上篮。半场比赛结束时,余嘉豪5投4中,贡献了11分和5个篮板。

  易边再战,余嘉豪左侧接球中距离投篮命中。之后的比赛,他在篮下自投自抢二次进攻打成,随即接程帅澎的分球,吃饼暴扣得分。回到防守端,余嘉豪再度发威,及时补防送给对方一记大帽。进入最后一节,他继续在篮下高举高打取分,防守方面有效威慑对方的上篮。

  最终,余嘉豪以14投11中的高效进攻,砍下了25+12的两双数据。作为浙江篮球名宿余乐平的公子,余嘉豪的CBA常规赛首秀表现堪称完美,可谓青出于蓝胜于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