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再次拒绝采访 太阳GM:低于5年顶薪他不要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贵为2018年的选秀状元,贵为球队内线支柱,太阳中锋艾顿最终还是没能够和球队达成提前续约协议。看着同届球员们纷纷达成续约,有不少还拿到了超级顶薪,艾顿显然相当愤怒。据媒体报道,艾顿今天再度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而太阳队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则直接面对媒体,透露了为何没能够和艾顿达成提前续约的原因。据琼斯透露,艾顿只想要一份5年顶薪续约合同,除此之外他都不作考虑。琼斯还表示,太阳队方面在续约谈判期间其实给艾顿开出了一份年限短一些的顶薪合同,但遭到拒绝。

  琼斯表示:“我们知道,这对于他来说,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继续进步,继续发展,一起赢得总冠军。所以,我们谈论的重点是一起继续建设这支球队。但不幸的是,我们最终没能够和他达成协议。艾顿的代表想要5年顶薪合同,任何低于5年顶薪合同的他们都认为不值得考虑,也不值得探讨。很明显,有媒体说我们开出了一份年限在3、4年的顶薪合同,那是真的。”

  然而,琼斯的言论遭到了艾顿经纪人比尔-达菲的否认。他指责,在谈判桌上从来没有出现任何形式的顶薪报价,即便是非正式的也没有。

  艾顿在2020-21赛季场均可以为太阳队得到14.4分10.5篮板。毫无疑问,在保罗加盟之后,艾顿在个人数据方面作出了牺牲。他也表示,如果个人牺牲能够换回球队胜利,他愿意牺牲一切。而到了季后赛,艾顿的发挥更为关键,场均可以为太阳得到15.8分11.8篮板,是球队杀入总决赛的关键人物之一。如今,同届球员纷纷拿到大合同,也难怪艾顿如此沮丧与生气。当然,只要艾顿新赛季能够延续强势表现,他将会拿到自己想要的大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