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一个!太阳前锋也不满:苦等续约却没人找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之前,太阳当家球星艾顿因为续约和球队闹得很不开心,现在看上去,有这样不满情绪的不止他一个人。

  太阳主力前锋布里奇斯最近接受了采访,透露他对于到现在没有得到续约报价很失望,而且不解。

  “我就是每天都在等待,坐在那里,一直努力工作,让自己提高,尽量不要让负面情绪影响到自己。就是在那里等,我就是试图去证明我自己有什么样的能力。”

  “我想在这里打球,这就是我想的全部。我想留在这里打球,但这个得需要那些家伙(球队高层)来决定。截止期限就要到了,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当地时间10月18日,是续约截止期限,一旦过了就无法续约,同样的,这个时间也是艾顿和太阳续约的截止期限。现在只剩下两天时间,艾顿那边一直没有传来消息,布里奇斯还在抱怨,显然两人续约情况都不乐观。

  布里奇斯是太阳上个赛季杀进总决赛的功臣之一,场均贡献13.5分4.3篮板2.1助攻,3分球命中率达到42.5%。而且,他身材的长度和防守能力成为太阳侧翼防守尖兵。

  布里奇斯是2018年首轮第10顺位新人,至今已经效力三年,具备了续约的资格,太阳之前就已经执行了他下赛季的球队选项,他2021-22赛季的薪水是555万美元。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