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被雄鹿小将帽翻在地 空砍32+11惨败而归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正式开打,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密尔沃基雄鹿。本场比赛,杜兰特25投13中,砍下32分11篮板4助攻。尽管数据依旧强大,但杜兰特比赛中连遭雄鹿小将恩沃拉和字母哥送上血帽,在于字母哥的对话中也处在下风。最终,篮网以104-127惨败而归。

  比赛开始后,雄鹿队打得气势如虹,迅速建立领先优势。9分45秒,杜兰特甩开追防的米德尔顿,漂移中投命中。此后,杜兰特强行突破,以一敌三强行上篮打中。但杜兰特在后半节突然进攻断电,连续4次投篮打铁。雄鹿队借此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雄鹿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分差已经来到了18分。杜兰特终于站了出来。他先是强行碾压康诺顿杀入,跳步急停中投得分。下一回合,杜兰特继续追着康诺顿打,正面三分干拔命中。半场比赛最后一分钟,雄鹿这边强攻不中,篮网发动反击。杜兰特半场二传手策应,直接助攻格里芬完成了空接暴扣。凭借着一波进攻高潮,篮网队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半场比赛战罢,杜兰特12中5,贡献11分6篮板4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杜兰特显然还没能进入最佳状态。第四节7分51秒,杜兰特变向过掉字母哥直接杀入内线想要飞扣。雄鹿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恩沃拉正面拦截,直接送上大帽,把杜兰特给帽翻在地。

  末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篮网队这边分差被越拉越大。杜兰特对上字母哥,被直接一巴掌拍在面门上。这一球显然也影响了杜兰特的士气。接下来,字母哥继续单防杜兰特。杜兰特的强行投篮,最终惨遭对方大帽封杀。所谓拳怕少壮,在与年富力强的字母哥的直接对话之中,杜兰特已经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在惨遭字母哥欺辱之后,杜兰特也努力找回场子。比赛结束前5分多钟,杜兰特正面帽掉了米德尔顿的中投,总算找回一丝颜面。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杜兰特并没有放弃,里突外投连得5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篮网最终惨败收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