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目标一致!普尔&威金斯:勇士每个人都想赢总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球员们在谈及新赛季目标时都显得信心十足。威金斯表示,毫无疑问,勇士队已进入争冠球队行列。小将乔丹-普尔则表示,勇士更衣室里每一个人都把夺冠视为今年首要目标。

  威金斯表示:“毫无疑问,我认为我们是总冠军级别球队,我们拥有总冠军的特质。克莱还是那个克莱,库里还是那个库里,他们是勇士近10年来的核心。我则需要在攻防两端做好自己的任务,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普尔则表示:“我们更衣室里面每一个人今年的首要目标都是赢得总冠军。”

  这个休赛期,勇士队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动。但是,他们在保留上赛季主力阵容之余,还引进了别利察、奥托-波特等人,功勋老将伊戈达拉回归,克莱-汤普森复出,小将乔丹-普尔崛起,这让球队实力明显提升。在最新一期的新赛季夺冠*榜单上,勇士队力压太阳、爵士等球队,高居第四位。

  勇士队在季前赛就已经爆发了强大的竞争力,取得季前赛全胜的战绩。作为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手感滚烫,场均轻松砍下24.5分4.5篮板2.5助攻。对阵波特兰开拓者一战,库里更是火力全开,砍下41分9篮板。

  除了库里之外,小将乔丹-普尔已经成长为球队第二号得分点。他季前赛出战5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1.8分3.4篮板3助攻。在克莱彻底痊愈归来之前,普尔成为了库里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帮手之一。此外,侧翼球员波特融入球队也很快,在季前赛场均可以得到13分5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55%。不过,威金斯季前赛状态一般,场均仅得到9.3分4.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