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再给湖人10次机会 也会毫不犹豫签威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休赛期,湖人通过一笔五队(湖人、奇才、篮网、步行者和马刺)大交易得到威少。

  交易具体内容:湖人送出库兹马、波普、哈雷尔和今年的22号首轮签(奇才选中以赛亚-杰克逊,并送至步行者),得到威少、2024年和2028年的二轮签。

  近日,库兹马在接受奇才媒体采访时点评了这笔交易。他说:“即使再有10次机会,你也必须毫不犹豫地执行这笔交易10次。若你有机会用五个不错的球员换一个更好的球员,这说得通。威少显然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

  “对奇才来说,如果你看下我们过去几年的纪录,我们没有足够的球员。所以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聪明的选择,若你是GM你也必须这样做。”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