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33+11上演全能表演 0失误统治攻防难救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湖人在主场揭幕战114-121输给勇士,安东尼-戴维斯26投15中得到33分11篮板2助攻2盖帽,且没有任何失误。浓眉足够全能且彻底统治禁区,但光靠他和勒布朗,湖人仍不足以取胜。

  湖人在季前赛虽然六连败,但戴维斯亮剑时间并不多。而在赛季第一场,他就打出了内线威慑力。比赛开局,戴维斯先在外线试了一次手感,随后在禁区可谓予取予求,中距离有准星,篮下接球强起也很有压迫力。

  虽然他跟威少想象中的无敌连线并没有出现,但他跟勒布朗和朗多依然保持了默契,连帕金斯都感慨称,戴维斯今天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让他想起了曾经的加内特。

  戴维斯半场拿到20分5篮板,跟勒布朗联手统治了比赛,湖人另外三位首发的贡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下半场也是一样的节奏,湖人还是全靠他们俩的主导,问题就是他们确实太全面太难限制了,当戴维斯打进中距离干拔又助攻勒布朗飙进三分后,湖人再次拉开了分差。

  2分55秒,戴维斯打进了一记神似诺维茨基的后仰中投,手感好得不行。但勇士非常顽强,库里就算难以进球也还能创造得分机会,戴维斯三节拿到26分,但湖人的优势仍不稳妥,节末的松懈让勇士又追了上来。

  遗憾的是,第四节戴维斯休息时,湖人被勇士完全打爆,而他回归后,湖人也重新掌握制空权,戴维斯仍能在篮下打出威慑力。但勇士在外线的优势压过湖人一头,湖人也浪费了不少得分机会(包括戴维斯的技术犯规罚球),处境愈发被动。最后时刻,湖人的一次次绝望三分都没能起到效果,他们只能接受这场尴尬的失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