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们希望欧文能打 但不能指望他拯救我们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篮网95比111不敌黄蜂,赛季刚开始打了3场比赛,他们已经输了2场。

  欧文因为拒绝接种疫苗被篮网停赛,今天赛后杜兰特也再次被问到关于欧文的问题,他的缺席是否影响了球队的火力输出?

  “我们当然希望欧文能打,”杜兰特说,“他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但他现在不在,没有人会失去信心,我们不会去寄希望他回来拯救我们。我们相信,即使没有他,我们也有足够的实力与对手竞争。”

  杜兰特今天24投17中拿下38分5个篮板3次助攻,可以说是赛季至今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但篮网另一巨头哈登的表现非常一般,他16投6中只得到15分,虽然贡献了7个篮板8次助攻,但也出现8次失误。

  除了杜兰特和哈登,篮网没有人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只有43.7%,三分球35投仅9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