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10-23  07:30


  76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在客场大胜鹈鹕,球队拿下新赛季开门红,哈里斯贡献20分12篮板,小将马克西也有20分7篮板5助攻进账;但不好的消息是,在首场比赛恩比德的右膝就出现伤病反应,本场比赛极有可能会缺席,而本西蒙斯虽然归队,但与球队的关系已经彻底没有修复的可能,本场比赛预计会继续缺席。

  篮网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就23分大败给雄鹿,成为对手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背景板,杜兰特出战30分钟砍下32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哈登有20分8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米尔斯埋伏替补席三分7中7砍下21分,不过另外一位“米神”的状态就比较一般,欧文因为被队内禁赛,本场比赛依旧不会出战。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76人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2场胜利都是76人在主场拿下的。

  76人最近几个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主场胜率都是比较高的,但今时不同往日,本赛季76人与本西蒙斯决裂,而且本场比赛恩比德也有可能因伤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篮网相比之下反而是阵容更加齐整的那一方,本场比赛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