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防守大战!步行者OT灭热火 希罗30+10巴特勒19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2负)拿到赛季首胜。虽然希罗狂砍30分和10个篮板,但杜尔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加时赛打出小高潮拉开领跑,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2-91战胜迈阿密热火队(1胜1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

  步行者队的杜尔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8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塞特得到18分和9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2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洛瑞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文森特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9平后罗宾逊三分中的率队连拿6分,热火队拉开比分。步行者队不甘示弱,他们的进攻多点开花,布罗格登、克雷格、萨博尼斯轮流得分,一轮11-2的小高潮让他们以20-17反超。希罗三分回应,兰姆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布罗格登补篮得手,首节还有1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28-22领先。希罗突破跳投命中,热火队以24-28落后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替补出场的布里塞特成为步行者队的奇兵,他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半场前6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47-35领先12分。希罗加强个人进攻,连投带罚得到6分,霍勒迪、萨博尼斯轮流进攻得手,步行者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罗宾逊底角投中三分,布罗格登两罚全中,杰克逊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56-46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兰姆上半场得到12分,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6分,阿德巴约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杜尔特转身跳投命中,他们以62-52领先10分。巴特勒进攻开火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1分35秒时热火队追至61-62。布里塞特突破还击,希罗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63-64落后1分。

  阿德巴约命中两球,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热火队以71-66反超。布罗格登还击5分追近,莫里斯和巴特勒分别跳投命中,霍勒迪和杜尔特各中三分,步行者队以79-78重新领先1分。希罗迅速跳投还击,热火队再次领跑。布里塞特保持攻击性连拿4分让球队重新领先3分,希罗手感火热,左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1.1秒时两队战成86平。布罗格登、巴特勒和杜尔特之后轮流投篮打铁,比赛进入加时赛。

  萨博尼斯上篮得手揭开加时赛大幕,巴特勒空接还击,杜尔特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他引领球队连得9分,步行者队以97-88领先。罗宾逊抢投三分命中,萨博尼斯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98-91领先。阿德巴约两次单打不中,布罗格登两罚全中,步行者队领先9分。希罗抢投不中,杜尔特罚中两球,步行者队以102-91获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