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哈登全方位提升 球队也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117-91击败活塞,哈登9中6拿下18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

  赛后,纳什在谈到哈登时表示:“他的表现有了全方位提升,所有的事情都在向正确的轨道发展。”

  在谈到球队创造了队史新的命中率纪录时(72中47,65.3%命中率),他表示:“我认为我们总体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可能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全场19次)。但是我们克服了这一点,并坚持了正确的打球方式。”

  他还说:“我们还有一些路要走,从很多方面来说,我们还在进行调整。我们有很多很棒的球员,教练和球员们都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杜兰特在上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有8个罚球,本场只有3个。在谈到杜兰特是否会对缺少哨子有所看法时,纳什表示自己对此并没有太多办法。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