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分王归位!哈登5中19罚砍29分 解锁吹罚新版本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找回罚球感觉,全场11投5中,罚球19罚16中,贡献29分8篮板8助攻。篮网最终以105-98击败步行者。

  首节比赛上来,主场作战的步行者迅速打了篮网一个10-3开局。哈登继续慢热状态,在场上速度联盟倒数第一的他,依旧是慢吞吞像蜗牛一般运球推进。此外,他和队友之间默契度也不高,传球直接传出了界外。首节后半段,哈登终于找到状态,先是助攻杜兰特命中中投,随后自己飙中三分,直接打停步行者。

  相比于前几场比赛,哈登打得更聪明了。最重要的是,他似乎已经找到了新的吹罚体系下如何造犯规的窍门,解锁了全新版本,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8分39秒,哈登反击制造犯规,2罚全中。4分21秒,哈登强造杜阿尔特犯规,2罚1中。半场最后41秒,哈登骗飞克莱格再往对方身上靠,制造三分犯规,自信站上罚球线并3罚全中!

  半场比赛战罢,哈登运动战仅命中4球,但罚球却是11罚10中,独砍21分。尤其是半场结束前1分钟,哈登连续5罚全中,极大地杀伤了步行者防线。熟悉的味道,回来了。

  易边再战,哈登罚球侵略性十足。面对步行者新秀杜阿尔特的贴身防守,哈登强起出手制造三分犯规,稳稳3罚全中,帮助篮网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步行者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末节回来又一步步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哈登突破分球,布朗顺下接球抛射得分,稳住了局势。此后,哈登强造犯规并2罚全中,再为球队解决燃眉之急。最后1分38秒,哈登继续造杀伤,2罚1中。篮网最终以105-98击败步行者。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