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脚踝终结者!KD把对手晃飞三米 砍22+10享受躺赢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10投7中,罚球8中7,独砍22分10篮板7助攻。篮网队最终以105-98击败步行者。

  欧文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而无法出战比赛,哈登又受限于新规则发挥低迷,作为篮网老大,杜兰特开赛以来把球队扛在了自己肩上。本场比赛,他延续着高效的表现。

  比赛开打之后,篮网仍旧不在状态,被步行者打了10-3开局。首节7分钟,篮网打出完美底线球战术,杜兰特绕掩护接哈登传球,底线干拔跳投稳稳命中。此后,杜兰特继续单挑,后仰跳投得分,带领篮网打出了一波反击小高潮。

  首节还剩3分钟,杜兰特单挑步行者新秀杜阿尔特,碾压杀入转身挑篮命中,给13号秀上了一课。1分02秒,杜兰特运球杀入,面对双人包夹一招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命中。本节最后35.6秒,杜兰特运球推进,防守悍将克莱格一路上演死亡缠绕。杜兰特不慌不忙,运球来到侧翼,假动作直接把克莱格晃飞出三米开外,然后命中大空位三分。在当今联盟,杜兰特依旧是最无解、最恐怖的进攻大杀器。

  过去几场比赛,哈登要不到哨子,状态相当低迷。因此,杜兰特也是陷入了苦战。这场比赛,哈登终于找到新规则下造犯规的妙招,半场狂罚11球。在哈登打开了罚球新大门之后,杜兰特进攻端压力大减,打得更是如鱼得水。两兄弟联手,很快带队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步行者展开凶猛反扑。杜兰特打得有些不冷静,在一次被对方犯规后直接把球砸向底线,反而领到一个技术犯规。这次犯规让杜兰特很是生气。接下来,他用一记干拔跳投发泄了愤怒,随后又助攻阿德命中中投,率队打出一波小高潮。

  顽强的步行者并未就此打垮,一步步缩小分差。哈登关键时刻接管比赛,连投带罚稳定局势。作为球队老大,杜兰特甚是欣慰,把球权拱手相让,享受了一把躺赢的感觉。篮网队最终以105-98击败步行者。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