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绿军终结热火5连胜 布朗17+5巴特勒20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胜5负)继续复苏。布朗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95-7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6胜2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结束5连胜。本场比赛后热火暂时交出东部第一宝座,76人队登上榜首。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奈史密斯得到13分,朗福德得到12分,霍福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0分和8个篮板,R-威廉姆斯得到4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瑞9投2中,得到6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失误。

  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开局不错,巴特勒连进两球,罗宾逊弧顶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5-7领先。布朗追回5分,热火队请求暂停,巴特勒转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奈史密斯和施罗德分别突破得手,莫里斯和戴德蒙拿下4分,首局结束热火队以24-18领先。

  奈史密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热火队还击4分扩大优势。可是之后的比赛热火队却投篮失准,他们连续打铁,朗福德连取5分,奈史密斯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以31-29反超2分。热火队暂停后希罗跳投追平,可他们的进攻依旧没有什么起色,在上半场的最后7分钟里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仅有巴特勒通过罚球拿到2分。反观凯尔特人队,布朗、斯马特、施罗德多点开花,他们打出20-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1-33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1分;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9分和4个篮板,巴特勒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洛瑞三分中的,布朗还击5分,阿德巴约连投带罚拿下4分,洛瑞再中三分,巴特勒也突破得手,本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以52-62落后。朗福德两罚还击,巴特勒连拿4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施罗德跑投命中,朗福德底角投中三分,绿军重建两位数优势。阿德巴约两罚一中,霍福德突破扣篮,施罗德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5-57领先。

  罗宾逊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奈史密斯还击5分扩大优势。巴特勒补篮得手,塔图姆找回得分感觉,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0-66领先。热火队虽追回4分,可比赛时间越来越少,他们换下主力提前缴械,最终凯尔特人队以95-78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R-威廉姆斯、霍福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