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人20+热火擒独行侠 巴特勒23+6东契奇33+5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6胜1负)延续胜势。希罗得到25分,巴特勒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和洛瑞都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25-110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4胜3负)。热火队拿到5连胜。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洛瑞得到22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3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7分和3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0分。

  主场作战的独行侠队开局不错,史密斯、东契奇和哈达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7领先。巴特勒进攻发力,连投带罚拿下6分缩小差距,东契奇两罚回应,戴德蒙和希罗分别进攻得手,布伦森连得5分,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4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希罗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帮助热火队以39-36反超。布伦森三分追平,41平后希罗、莫里斯轮流得分让热火队拉开领跑。东契奇还击5分追成49平,塔克底角投中三分,希罗连得5分,热火队再次取得领先。独行侠队不甘示弱,他们还击7分夺回领先权,洛瑞三分中的,之后他又投进一记三分,他率队以11-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70-62领先8分。

  热火队的希罗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3分,洛瑞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哈达威和布伦森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巴特勒两罚一中,洛瑞三分中的,热火队以81-69领先。史密斯和布洛克各中三分缩小差距,阿德巴约发力还击6分,希罗跳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15秒时热火队以93-79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布伦森右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88-99落后11分。

  布洛克又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只落后6分。洛瑞挺身而出还击5分,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均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热火队以110-95领先。东契奇连拿3分止血,洛瑞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希罗也跳投命中,阿德巴约再次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热火队以118-100领先。东契奇超远三分命中,希罗跳投还击,眼看翻盘无望,独行侠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110-125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