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25+11奇才胜绿军 比尔17+10塔图姆23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3胜1负)重拾胜利。哈雷尔替补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丁威迪得到22分,比尔送出两双,奇才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后并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16-107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胜3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胜。

  奇才队的哈雷尔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丁威迪得到22分,比尔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波普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2分和6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R-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

  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斯马特和布朗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6领先。库兹马连追4分迫近,霍福德还击4分,贝尔坦斯、哈雷尔和比尔联手6分,奇才队追成16平。18平后阿夫迪亚三分中的打破僵局,哈雷尔连拿3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24-19领先。

  贝尔坦斯和哈雷尔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奇才队领先12分。帕克突破扣篮暂时止血,丁威迪、哈雷尔和波普轮流得分,奇才队以38-24领先。施罗德连追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追近,哈雷尔两次篮下得分,比尔跳投命中,奇才队稳住领先局势。两队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库兹马补篮得手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62-52领先10分。

  奇才队的哈雷尔上半场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比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施罗德得到15分和4次助攻。

  库兹马两罚一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塔图姆和霍福德联手7分,凯尔特人队迅速追近。波普外线回准,连中2个三分球,丁威迪也跳投命中,奇才队还击8分以71-60领先。双方拉锯几个回合,斯马特和施罗德联手4分,G-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72-80落后。奇才队之后连续打铁,凯尔特人队又追6分迫近,丁威迪跳投命中,塔图姆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丁威迪三分回应,R-威廉姆斯和塔图姆合取3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8-87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波普跳投命中,贝尔坦斯也中投得手,奇才队连得5分重新领跑。布朗还击6分追近,霍勒迪挺身而出回应6分,阿夫迪亚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03-94领先。布朗转身跳投命中,丁威迪左翼还击三分,霍福德连拿4分,施罗德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05-108落后。比尔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丁威迪连突带罚拿下4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回到7分。凯尔特人队最后时刻哑火屡投不中,他们以107-116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R-威廉姆斯、霍福德

更多关于"奇才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