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KD领跑 库里巴特勒紧随其后 字母哥第9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凭借全面表现升至首位,金州勇士队的库里紧随其后,迈阿密热火队的巴特勒升至第3位。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和芝加哥公牛队的德罗赞排在4、5位。上周领跑的字母哥跌至第9,因伤休战的勒布朗更是跌出前15位。

  1.杜兰特,篮网(3)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8.3分、8.6个篮板和5.3次助攻

  杜兰特在战胜老鹰队的比赛中送出全面表现,其中包括精彩的第三节。根据数据统计,如果杜兰特能够保持现在的效率,那么他将加入到勒布朗的行列中,成为过去35个赛季里仅有的两位场均25分,命中率高达55%的非大个子球员。“我只是考虑如何让球队打得更舒服,了解彼此的战术配合,知道需要打什么战术。”杜兰特表示,“教练在训练营和季前赛里给我们植入了很多战术安排,有时你总要牺牲一些,保留其中的一部分,把它们结合起来使用。”

  2.库里,勇士(2)

  赛季场均26.7分、7.6个篮板和6.9次助攻

  过去2场比赛库里31投13中,三分球26投仅有9中,但他只有6次失误,勇士队目前6胜1负,依靠其他投手们的不俗表现拿到2连胜。库里已连续132场比赛至少投进1个三分球,这是NBA目前的最长纪录,历史第二长纪录。库里仍然保持着连续157场投进至少1个三分球的联盟纪录,他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两次连续至少100场投进至少1个三分球的球员。

  3.巴特勒,热火(未入榜)

  赛季场均25分、6.9个篮板和5.6次助攻

  巴特勒上周获得东部最佳,他带领球队拿到一波5连胜,周五才以78-95不敌凯尔特人队。巴特勒的进攻数据很抢眼,但请记住,上赛季他领跑联盟抢断榜,也是热火队历史上第一个做到这些的球员。巴特勒已经连续8个赛季至少抢断100次,这是目前的最长纪录。本赛季巴特勒以21次抢断排名联盟第2,仅次于猛龙队的特伦特(25次)。

  4.莫兰特,灰熊(4)

  赛季场均27分、5.5个篮板和7.5次助攻

  22岁的莫兰特成长速度让人吃惊,他在内线得分仅次于湖人队的戴维斯排在第二位。莫兰特不仅是个人表现抢眼,他还能带动球队,引领灰熊队战胜了约基奇领军的掘金队,过去4场他们取胜3场。自1993年的奥尼尔后,莫兰特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在赛季前5场拿到场均得分30+的球员。

  5.德罗赞,公牛(未入榜)

  赛季场均27分、6.1个篮板和3.6次助攻

  看起来这是芝加哥的完美补强,德罗赞连续3场比赛得分32+,他帮助公牛队自10月30日以后2胜1负。这期间德罗赞三分球6投3中,这已是一个不错的数据,毕竟他长时间都以中投为主要进攻武器。德罗赞的罚球也很出色,场均罚球次数排在联盟第5,有87.9%的命中率,这是罚球次数前5的球员里最高的。目前德罗赞的场均得分是自2016-17赛季(场均27.3分)以来的新高。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爵士队的戈贝尔、独行侠队的东契奇、湖人队的戴维斯、雄鹿队的字母哥和掘金队的约基奇。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爵士队的米切尔、快船队的乔治、76人队的恩比德、太阳队的保罗和黄蜂队的布里奇斯。

更多关于"NBA 杜兰特 "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