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恢复对西蒙斯罚款 要求他履行相应篮球义务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费城76人将恢复对本-西蒙斯的罚款。因为西蒙斯缺席了此前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76人方面决定对其处以36万美元的罚款。76人计划继续罚款,直到西蒙斯在心理健康方面配合队医,并且履行其他相应的篮球义务。


  消息人士称,76人将再次把西蒙斯未来的工资存入代管账户。76人队管理层认为,对于西蒙斯所声称的需要心理健康援助,他们一直给予支持。但如今,西蒙斯拒绝提供其接受心理健康会议的基本细节、评估或者治疗情况,同时也拒绝接受球队安排的专家咨询,球队别无选择,只能采取罚款的措施。这是76人与西蒙斯近4个月以来的最新一次交锋。西蒙斯的合同还剩下4年1.47亿美元。他已经提出了交易申请,并且表态不想重新加入球队。

  据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倒是一直定期出现在训练场,与教练、队友们一起参加一些日常篮球活动。但因为他没有参加其他活动,如力量训练、观看录像、参加全队合练以及比赛日的投篮训练,所以76人决定再度对其进行罚款。

  76人目前人员并不齐整。西蒙斯一直不肯回归比赛,托比亚斯-哈里斯也因为感染新冠而不得不缺阵,恩比德也是有伤在身,但76人近期战绩不错。目前为止,他们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

  因为西蒙斯拒绝参加新赛季训练营,最终领到了200万美元的罚单。在巨额罚款压力下,西蒙斯选择归队报到,而76人在2周前停止了对他的罚款。但他告诉管理层和队友,自己在心理上还没准备好比赛,需要寻求专业帮助。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一直在与76人合作治疗背部伤病,但拒绝透露自己接受心理治疗的情况。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